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撷一缕阳光赠自己_400字

撷一缕阳光赠自己_4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的美好就在于回首,每一次的领悟都是心灵的滋润。人生如诗,优雅恬然;人生如诗,醉意绵绵。不管世间有多少物是人非非,不管世事有多种变迀,能够选择珍惜,能够学会感恩这便是一种灵动之美,它如午后的阳光洒落在每个角落,而你应该撷一缕阳光赠予自己!

  撷一缕阳光赠自己,捻一袭心语赠心田。我们都曾有过似水年华之中风花雪月的呓语,还好,阳光依旧。

高三:李兆栋

  温润的阳光伴着风儿一点点渗透了心田,于是,此时此刻,我静静地享受这份静谧,任凭诗意轻轻涓流心海。葛然时光,青春悄无声息地将繁华卷落了一地,好的或坏的都曾刻骨铭心却又只是浮光掠影。但它们都携刻上自己的印迹,正是这份自己专属的〞曾经〞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我们不能因为曾经的荒唐就否认它的存在,而是应该感谢每种经历、每种曾经、每种岁月。

  撷一缕阳光赠自己,让它的温暖驱赶内心的阴霾,不计较世态的凉薄,不多想人间旳冷暖。让感恩的心去领悟世间的美好,你会发现阳光温暖如初!

  于是,撷一缕阳光赠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