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纪念我的小白_650字

纪念我的小白_6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相处了一年多,你,送我早出,迎我晚归。

  小白,今天,你去世后的第一天,我却觉得度日如年。

  昨天下午,我为你寻找了一个归宿。在一棵松树的绿荫下,为你挖了个小坑,把你放了进去,上下都垫上大树的叶子。你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闭上了,你蜷缩着身体,静静地睡去了。黄褐色的泥土将你可爱的身躯掩埋,我将土填平,在上面又踩了踩。愿你在地下安心长眠,我亲爱的小白兔。

  小白,邪恶的妖魔杀死了你,也杀伤了我。可是,再尖利的刀刃也割不断我的思念。你走了,留下了我,形单影只地呆呆的站在那里。你黑亮的眼睛,充盈在我的眼前,模糊了我的双眼,泪珠滴落在我的脸颊。

初二:田飞飏

  小白——我的伙伴!

  可是,现在,小白,你却撇下了我!离我而去了……

  往常,每天早晚上下学回家出入楼门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在大笼子里活蹦乱跳的你。我把手从小门伸进去,摸一摸你那雪白的毛,软软的,挠一挠你,看着你惬意的样子,我万分欢喜。如今,每天离开,回家,看到的,只有那一个空荡荡的笼子。笼子很大,看起来却冷冰冰的,没有了你的身影。

  记得你刚来我们家的时候,住的是蓝色的小笼子。周末,我若有时间,把你连同笼子放在我的车筐里,把你载到草地上,把门打开放你出来,让你享受草的鲜美。你喜欢在我蹲着的时候钻来钻去,我也喜欢当你把爪子搭在我鞋子上的舒适感,可现在,什么都悟不出,也悟不到了。

  愿你的在天之灵安息!我的小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