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留在日记中的情_500字

留在日记中的情_5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初一年级的最后一篇日记了吧。静静地,又默默地注视着我的这个饱经风霜的日记本,封面上已被胶带粘的“破烂不堪”了,数数那剩下的十多页,干干净净的大白纸,想一想马上就要离它而去,心里满是挂念与不舍。

  从今天起到上初二前,没有了老师的督促,可我要坚持把日记写下去。无论有没有人让我写日记,无论有没有人去欣赏我的日记,写日记的好习惯都要延续,写日记是我一年来的坚守,也在语文中得到了应用。

  静静地翻开,签字笔的印记,倾荡于心,感谢你陪我到永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脑海中,回荡着过去的美好时光,有愤恨,但更多的是真情。蓝黑相间的一篇篇日记,是生活情景的再现,也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谢谢你,陪伴了我初一整整一学年的日记本。2015年9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翻开你的封面,在第一页上,写下了我的第一篇日记。从那以后书包前兜,便不曾缺少了你的身影。你的封面上,已经蒙上了岁月的风尘,却依旧值得回忆。

  日记,也是对每天流逝的时间的记录,也是对每天美好时光的回味吧!最后一篇日记,也拥有这么多的回忆。每一个汉字,每一个笔画,里面都浸透着生活中的美。日记,是情感的一个流露,在这学期的日记中,有对老师的崇拜,对景色的赞美,对生活的期盼。

初二:田飞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