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劳动真快乐_700字

劳动真快乐_7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燕子衔柴筑新巢,蜜蜂采蜜酿甜蜜。“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这是《劳动真快乐》中所传唱的真谛。

  烈日当头,我与外公正准备到外公的“劳动基地”挖地瓜,爱捣蛋的表妹硬是跟了过来。外公一手拿着个箱子,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小铲子,在田间走着。外公脸上布满了汗珠,露出了艰难的表情,这天气,谁不烦呀!妹妹见了小铲子连忙冲上前,要去抢铲子,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边跳一边喊:“外公,铲子!铲子!”

  只见一直深棕色的狗突然从一旁冲出来,恶狠狠地盯着妹妹,妹妹吓了一大跳,连忙跑了回来。

  天,渐渐黑了。夜色悄悄爬上天际,皎洁的月光沐浴在我的心田,我们三人的身影渐渐融入了夜幕。如果每一天都能这样快乐地劳动,我的生活一定像蜜一样甜!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又在快乐地劳动……

六年级:蔡承翰

  劳动能创造一切。从多次劳动中,我明白了:劳动真快乐!

  “妹妹!停下,不能这样!”我冲上前,把妹妹给拉到一旁,把她的手抓住,不让她乱跑。我伸出另一只手,擦了几下汗。向前望去,是一片土地,妹妹又挣脱了我的手,向前冲去……

  我赶紧将妹妹拉回来,说:“不用怕,不如我们一起跟小狗劳动吧!”妹妹二话不说,跟在小狗后面,屁颠屁颠地向田里奔去。有样学样,我学着外公挖起了地瓜。哇!你看!这地瓜好像一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可爱极了。妹妹用双手刨着土,怎么看动作都有点熟悉呢?原来小狗也做着这动作呢!我的动作越发熟练,箱子里的地瓜已经快过半了。这是,蹲着的我感到全身都好似有千斤重,手都使不出力气,汗水不断地从细小的毛孔渗出。外公见了我累了,连忙从一旁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杯水:“喝吧,这是烧开的山泉。”我一边喝着甘甜的山泉,一边往前一看便看见了一眼涓涓细流的泉水。

  一觉醒来,窗外的阳光是那样灿烂。大梦初醒的我甜蜜地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