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黎里一日游_400字

黎里一日游_4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黎里最热闹的当然是老街,老街上有各式各样、许许多多的特色小吃,最出名的是那每天大排长龙的冯记油墩。爸爸排了半个多小时才买到。我尝了一口,脆脆的好吃。不过爸爸可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看起来那么大一个里面才只有那么一口肉,一点也不物美价廉。

  黎里不仅有2500年的历史,还有一座柳亚子故居。刚进入柳亚子故居时可以看到一尊柳亚子铜像,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凝视着不远处的一江清水。长长的胡子在飘。手里拿着一本书,好像刚从书店里出来。走进去都是一些柳亚子的光荣事迹的简介。二楼几乎是一些房间有柳亚子的房间、柳亚子的书房、柳亚子母亲的房间等等。更多的是柳亚子的全家福、家人的简介等等。

六年级:钱佳琳

  我以前常去黎里,但自从黎里成为古镇后我还是第一次去呢!发现它从一个不起眼的小镇变成了一个人山人海的古镇。

  黎里有着比同里的历史还悠久,经我的调查黎里至少有2500年的历史,同里却只有1000年历史。

  这座千年古镇真是令人流连忘返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