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个语文老师——陈老师,她长得很漂亮,瘦瘦的身材,短短的头发,瓜子脸,带着一副眼镜,细细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很有神。

  今天,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陈老师,发现她有一个特点:陈老师平时休息的时候,喜欢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说说笑笑的,可是一上课、一拿起笔来工作,她耳朵里就像塞了一个大型耳塞一样,不管别人在说些什么,讲些什么,干些什么她都好像没听懂,没看到一样,注意力十分集中,一个劲的在哪儿写啊,批啊,讲啊,所以她上课上的那么好,事情做得那么好,讲课讲的那么好。那么生动、有趣,让我们班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

  听我说了这些,你们也一定觉得陈老师是个既活泼又严肃,值得我们大家尊敬的好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非常喜欢上语文课,因为陈老师上课时十分生动、有趣,每次上语文课我都听得入迷,不管怎么样也不让人分神。比如说有一次,陈老师给我们讲故事,我听得入了迷老师讲完我还沉浸在故事里,直到老师说:“故事里的爸爸是个怎么样的人啊?”我才惊醒过来。

  我也要向陈老师学习,做功课时或学习时要一心一意、专心致志,休息时要好好休息、玩耍。

六年级:钱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