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美丽_350字

秋天的美丽_3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树叶从夏天的绿莹莹变成了现在的金灿灿。被萧瑟的秋风吹下的树叶带着大树的希望在空中表演着它们的最后一段舞蹈。原本深绿的小草变得枯黄了,小花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秋风吹过,小草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我们明年春天再见吧”。

  啊!秋天,你好似那支神笔,在大地上描绘了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迎着秋风,欣赏着迷人的秋色,真令人流连忘返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水洗涮过一样;朵朵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悠悠的漂浮着;太阳公公付出的光不再强烈,变得温暖,柔和,照得人们心身上暖洋洋的。

  田野里,一片热闹的景象,金黄的稻谷刚收割不久,高粱又熟的火红一片。金灿灿的玉米裂开了嘴。果园里,苹果让着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梨子也穿上了艳丽的黄衣服。看着这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一个个心里乐开了花。

三年级:唐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