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果园的丰收_800字

秋天果园的丰收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步林间小道,金黄的树叶就像可爱的黄蝴蝶,慢慢地飘落,飞舞。高大的榕树脱去绿装,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只有松树和柏树未换下夏装。远远望去,仿佛一排排整齐威武的绿士兵,坚定地屹立在山冈上那河旁,路旁,到处都是那掉落嫣红的枫树。

  秋风飒飒,菊花成了群花之中的佼佼者。当我走进菊花苑时,不禁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蓝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白里掺黄的……色彩各异,五彩缤纷。菊花的姿态更美——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赏……真是千姿百态啊!

  秋天的云也特别美。在蔚蓝中,它的白,它的纯,它的起,它的幻化,总是让人想想:那厚厚的云端是不是天使的棉被,那片片薄云是不是银河里的波浪?朵朵片片的美丽,神奇地变幻着心情。

  把春天和秋天相比,春是播种的季节,秋是收获的季节。春是生长的季节,秋是采摘的季节。所以才会有春华秋实这样的语句。

三年级:唐博文

  走进果园,顿觉阳光和煦。秋风习习。红彤彤的晶莹剔透,柿子挂满了枝头,紫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挤挤挨挨,红艳艳的苹果羞红了脸。水灵灵的梨子黄澄澄的,真像一个个小葫芦。几位姑娘和农妇正在采摘果实,她们的脸蛋上充满了喜悦和笑容。

  秋天的风总是轻轻抚摸着每一片树叶,不是春的和煦,也不是冬的凄厉。于是,叶片被打动了,匆匆告别树枝,开始了新的旅程。

  秋雨绵绵,似乎永远下不尽似的,带来一阵寒意。雨过天晴,风和日丽,天高云淡,觉得这才是秋的开始。那金黄的枯叶,飘落了一地,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湿湿的黄地毯。

  喜欢秋天,总以为秋是完美的字眼儿。如火的季节不在下,而在秋。而秋,却又多了一份凝重与成熟。春华秋实,我却无法想象丰收的喜悦。或许,着沉淀了后后一层的秋叶,黄的便是一年的收获。于是,轻轻拾起一枚知秋的落叶,夹在书中,权当365天美好的回忆。所以,爱在深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