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亮代表我的心_800字

月亮代表我的心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月亮像用仙粉点缀了似的,柔美的光芒冲破云霄,似乎要把凡间照亮——题记

  有些人也许会觉得很好笑。才分别不到一年,为什么要担心这个?说实话,我很担心我们的关系会疏远,继而变成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我和我小学里的两位同班同学考进了同一所学校。然而,我们的关系却越来越疏远。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和另一位同学相遇了。“你们发秋季校服了?”我是个不太会找话题的人。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她打破了这尴尬的一瞬。“嗯。”我连忙接上去,生怕错过了这次机会,“其实你们班的校服也到了,就是没人去拿。”“哦,是这样啊。”她微微点头。

六年级:凝霜小蝶

  这天,我来得比任何人都要早,一个人静静地在教室里思考,那些小学的事多少还有些令人怀念。我是一名住宿生,寂静的教室里,月色朦胧,我慢慢地向月亮敞开了思绪。他们还记得我们小学的班级吗?这是我的最重要的疑问。我不知道他们在此时此刻有没有像我一样看着月亮倾吐,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让整个班级,一起回到小学。还是原来的那个教室,原来离开时的那个座位,原来的那些老师,原来的校服……

  开学的第一个月,我们三个还会抽空去一个地方聚一聚。不过谈论的最多的还是“去看老师要带些什么”这个话题。然而好景不长,从十月份起,我们不再沟通。有好几次我们碰到了一起,最多也就是默默地说声“嗨。”更糟的是,其中有位同学好几次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竟像没有发现我似的笔直向前走去。只是留下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原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保持的。

  紧接着,又是一阵沉默。我们的谈话明显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活跃。“那……再见。”她一脸尴尬,摆摆手,走了。我目送着她和她的新朋友一起离去。看着她们说说笑笑的背影,我已经不报有任何希望。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在的我在学校里也已经交到了许多朋友,有自己班的,也有其他班的。我的心就像月亮那样,阴晴圆缺。什么时候,我们能再次聚到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