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中国梦_600字

我的中国梦_6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这个梦很伟大而又必定能够实现。

  “签订《辛丑条约》”……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标题,一件件不堪回首的往事,此刻如同放电影般血淋淋地呈现在我面前,我憎恨,我悲愤,可历史已无法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现在。

  请唤醒你心中的“中国梦”,让我们的祖国富强,让我们的民族振兴,让人民幸福。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让每一个国人都欢呼雀跃,我尤其喜欢《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里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我很相信,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梦”不再只是梦。

初一:暂不公布·耶

  近来我学习了历史才知道曾经中国衰败的原因,阅读着那一行行记载着中国屈辱史的文字让我既愤怒又感到悲痛,曾几何时,中国是多么的强大!可因为那该死的鸦片一点一点地腐蚀着无知的中国人,是我国坠入过深渊,“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八国联军发动侵华战争”

  “每一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句话曾给我很大的动力,我不想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留下点什么遗憾,我想和所有以梦为马的人一样不断前进。“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转动,它以一种最冷酷和理智的方式,让每个生命得以平行前进”,所以,同学,请放下手中的电脑,放下正在玩的手机,放下正在看的小说,不要再去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中国的伟大复兴需要你们,就像周总理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不要悲剧重演在我们的土地上!

  我有一个梦,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中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