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适应生活_750字

适应生活_7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鸟奴》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在一棵大树上,栖息着一对蛇雕夫妇与一对鹩哥夫妇。本来弱小的鹩哥夫妇会被高大魁梧的蛇雕当作美味佳肴给吃掉,但鹩哥夫妇十分聪明。自告奋勇去给蛇雕夫妇当贴身奴隶,一丝不苟地照顾小蛇雕,甚至让自己的孩子清理蛇雕的粪便。年复一年,鹩哥夫妇和他的孩子都得到了蛇雕的保护。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天天抱怨着,作业那么多,放学那么晚,老师管得那么严,学校食堂的饭那么的难吃……但时间是不能倒流的,这样抱怨有意义吗?

  我们时常幻想着一些美好的事情,心中对未来充满着无限希望,想象着将来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过着幸福得生活。但为了实现梦想,我们就不得不尽力去改变,去适应生活。姚明为了篮球的梦想,努力去适应球队的后卫,连连获奖。

  适应生活,是每个人必须要完成的,只有学会适应生活,才能像鹩哥夫妇一样得到自己应有的保护!只有坚守自己的梦想,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去适应生活,才能成为社会上的强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读过许许多多不同的书,令我感触最为深刻的一本书是沈石溪写的《鸟奴》。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学会适应生活。

  这个故事,通过鹩哥夫妇与蛇雕夫妇之间的点点滴滴告诉我们:只有适应了社会上的不公和瞬息万变,才能在这个充满坎坷的社会上平静地生活下去。如果鹩哥夫妇不懂得适应生活,一定早就进了高大魁梧,凶残无比的蛇雕夫妇的肚子了。

  人类并不是一生下来就知道怎样去适应生活、适应环境的。想要生存下来,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学会适应生活,不断的改变,努力做得更好。

  时代总是在不停地进步着,如果还固守着自己的观点而不去适应万物,那这个人就难以在新的时代下更好地生存。

初三:周小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