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错过的那个你_800字

曾经错过的那个你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惨惨的床单,空悠悠的病床,冷冰冰的石碑,跳动的烛叶,我就这么与你擦肩而过,走向各自的时空长廊。

  最后一次的见你是在一个深秋的夜晚,你冒着风,骑着车,从遥远的农村来到城镇,把你种的蔬果和外公外婆的口信带给妈妈,你没有停留,没说几句话就骑上车要走,你你那黝黑的脸朝我笑了笑,用那只长满老茧的大手生硬地向我摆了摆。你走了,就留下我在那里独自沉默。

  多少年后,当我独自走在你曾陪我走过的林间小路上我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恨自己曾经无视你对我的真心,错过了你我一起快乐的时光。

一年级:前空

  小时候的我总喜欢到你家大院的水泥地里与你玩闹。至今还记得大院的左边有一颗粗壮的李树。每到秋天,我就会到你家与你一起,摘果子,拾果子,那时的我总会在那儿爬上爬下,你总会笑着让我下来。这样的时光没有永远延续下去。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不让我去找你玩了,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也不说。有一次,我偷偷的跑到你家院前,发现你只是静静地坐在树上,空洞的眼里早已没了以前的光芒,我疑心你是在生气,害怕的跑开了,你似乎喊了我一声,我没敢回头。之后,我无意间听到爸爸妈妈谈论你,才知道原来你生病了,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从此以后我基本上就与你断绝了来往,只有过年或者有重大节日的时候才会遇见你。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总是会向我问长问短:问我什么时候才来你家玩;问我什么时候才上初中;问我今年几岁了;问我过的事我还开心……对你的这些问题我总是会以最简洁的话来回答,对于时候你望向我的眼神我也总是尽量避开。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和以前的那个你不一样了。我那时竟不曾想过那时你的心寒,你的苦痛与你的寂寞。

  那天晚上不知道你出了什么事,爸爸妈妈急急忙忙就走了,妈妈的眼角似乎还有什么闪着亮光,我当时也没怎么在意,也许又是你冲动时拿着刀说是要砍自己的事情。第二天清晨,妈妈就把我推醒,“舅舅走了。”我心中一震,看着对面憔悴的妈妈,我哭了,我大声的哭了。

  当然,错过的已经永远无法弥补,所以,感谢你为我所有的付出,感谢感谢!舅舅,一路安好,在那最美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