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拍一组照片品味青春_550字

拍一组照片品味青春_5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拥有着青春,青春就是花开一瞬的美丽绽放,带给我们无限的生机与蓬勃的活力,让我能够在如此纷繁的世界中保持着自己的不羁与个性,就在花开的一瞬,我挣脱了童年的天真幼稚,迈向少年时期的懵懂和成熟,亦或是叛逆之旅……就是这花开的季节,孕育着无数鲜活而又美丽的生命,等待着真正绽放的那一刻……

  因为,成功的道路是从失败中延伸而来的。经历失败,原本就是一种成功,正如人要学会走路,就不要怕摔跤。

  如此娇贵的青春,我们耗费不起,更加挥霍不起,它就想花瓶中娇艳的花朵,经不起太多的折磨,需要我们的悉心培养。

  努力拼搏,无悔青春。

初一:彭宇轩

  青春,多么奢侈的概念;青春,多么美丽的岁月;青春,多么伤感的名词;青春,多么迷惘的代称。就是这样夹杂着各种感受的所谓的青春到底是什么?品味青春,从此刻开始。

  纵观历史,每一位名人与伟人,他们成功的背后,有着不可言喻的辛酸与痛楚。其实,我们的成功也一样,要想成为一颗闪亮的珍珠,就不要害怕道路上的荆棘与坎坷,即使被它刺伤,刺痛,那也是值得的。

  即使失败了,也不要灰心。至少,我们拼搏过,努力过,无悔我们的青春。

  青春,一段迷惘的岁月,记载了我们的过往,承载了我们易碎的梦想,给予了我们坚定的信念。

  品味青春,永无止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