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梦想什么都不会晚_1200字

有梦想什么都不会晚_12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不去追求你的梦想,如果你不打算过自己想要的生话,如果你不去面对和征服你的恐惧,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不抱有信心,那么你永远不会成功!你要活出你内心的自由!

  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实现你所有的人生梦想,够吗?是的,足够了。不过你要认真的反省,问问你自己:你真的决定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大多数人一辈子都在假装,假装自己没有什么追求和野心。而在我们内心深处,谁不想得到更多呢?可是我们会刻意的不去想这些,因为觉得梦想与现实相差甚远,然后就行尸走肉般过此一生,不知不觉间泯灭所有念想,很多我们想做的事情,许多我们想去的地方,很多我们想拥有的经历和体验,我们都会在“但是”面前打消念头,”但是”是会让我们逃离恐惧,”但是”只会让你编造各种借口,让你不会行动,不去追求你的梦想,”但是”足以扼杀人的梦想!你知道大多数人是怎么做的吗?他们一辈子过得安逸平常,悄无声息的早早死去。我们都被消磨意志,空有想法却不付诸行动,想做事情,却又不敢冒风险,大多数人习惯了拒绝。虽然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拒绝的是什么?不要因为”但是”让你缚手缚脚,很多人会说:但是我们已经试过一次或者两次了啊,就是不行,于是他们就把这当做理由,不在做任何的尝试,既使事情没做成,即便我经历了一次失败,但我并不能算是失败者啊,失败和失败者绝对是两码事,如果事情没做成功,你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是事实。但是,你做事失败并不等于你做人失败,你尽你所能,全心全力去做,永远不要满足现状,不要满足眼前此刻的你,你要永远保持清醒的自我认知,相信你可以获得更多,而且理当如此,不要迟疑,现在就做出决定,你要拓宽你的生活视野。只要其他人学的会,你也可以,当你在追求和现实梦想的时候,你自然会遇到你想放弃的情况,生活自然会打压你,折磨你,让你过得不如意,不顺利,你面临的就是坚持和忍耐,只要你能顽强的坚持下去,我敢说整个宇宙都会站在你这边,你明白吗?

  人的一生短暂而不可预知,不过我们总是说: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哦,不。因为你没法为你的明天做出保证,生活总是充满变数……不妨想一想为什么你就不能继续前进?为什么你没有近人更高的水平?为什么你不发挥你卓越的潜能?为什么不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时候你会说:我这样太不值了。没错,你要追求你真正的价值,你的人生道路就在你面前,告诉你让你”回到原点”,所以,如果你想做点什么?如果你考虑做什么事情,那你就去做吧!从此你的人生将彻底改变,成就你的梦想!

高一:韩奥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