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好事_400字

一件好事_4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电视上报道的好人好事有很多,他们让我很感动。但是发生我身边的一件很小的好事,也令我非常感动。

  我心想他也就一块橡皮,能有什么好办法啊?我也不能老是回头跟他借橡皮啊!说不定老师会认为我们在作弊。只见杨宸拿出他最心爱的、崭新的橡皮用小刀切成了两半,把其中的一半递给我:“给,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我连忙接过来感激地说:“谢谢你。”

五年级:柴家珅

  这件事发生在我三年级的期末考试上,那是一场英语考试。由于考试前一晚,我看书看到太晚,所以早上起来迟了,急急忙忙赶到学校考试却发现自己忘了带橡皮。我心想:如果在试题上写错了字,没有橡皮该怎么办啊!这样的话我一定考不好的。越想越急,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难安。我后面的同学杨宸看到我这个样子很奇怪的问:“你怎么了啊?”我就把事情的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听到这里说:“别着急,我有办法。”

  杨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孩,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这件好事虽然很小,却无形中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