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仓鼠_650字

仓鼠_6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人非常喜欢“我”,还给我取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珍珠”。为什么呢?因为“我”很温顺,是仓鼠大家族中最乖巧、驯良的一个品种——银狐。“我”穿着一件雪白色的皮衣,尖尖的小耳朵,短小的尾巴,两只黑黑的小眼睛,再配上一张玲珑的小面孔,显得十分秀气。还没有主人手掌大的“我”,却有高强的攀爬本领。有时淘气的“我”也给主人惹出了不少的麻烦和笑话。

  “我”虽然住在笼子里,可“我”的笼子也算的上是史上最小的二层别墅了。一层是运动室、餐厅、客厅。主人在“我”的客厅的“地板”上铺着厚厚的木屑。软软的舒服极了。二层是卧室。“我”的卧室是一个蘑菇形状的、有两个透气的方形小窗的可爱卧室。

初一:淡水

  今天“我”来到一个新家。

  “我”吃东西的时候,主人总是奇怪地看着我,她老是说“我”吃东西的样子很奇怪。“我”心想:不就是用两只前爪往嘴里送东西吃吗?难道你们还不是这样吃吗?有什么好奇怪的。主人每天都会送给“我”非常丰盛的“晚餐”。有大米、小米、小杂粮、菠萝干、瓜子等。真是人间第一美食呀。

  “我”每天要去运动房里健身。一是要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预防甲型H1N1流感。二是要消化“我”那些丰盛的食物。三是为了练习好更多搞笑的、有趣的、高难度的杂技动作,每天表演给“我”主人看。让她笑口常开,天天开心快乐。主人每天早上都要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我”:“自己在家不要淘气,要乖一些,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哦。说不定我回来时会给你带好吃的呢!”。“我”总是会高兴地点点头,然后把两只“小手手”抱在一起,给主人拜个年。主人总会说:“你真可爱!”。你们觉得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