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在哪里_450字

你在哪里_4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自哪里?为什么回来这个世界?为什么没经过我的同意吧我带到这里?在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我给何去何从……

  但是,渐渐的你不见了,我感受不到你了,你的心情,你的容貌我到看不见了。你,去哪了?不是说好一直倒在一起吗?你,虽然看起来还在这,但你的心已经不在,你的世界沉了,人们只能看见表面你的繁华,但却看不见你的内心。

  你在哪里我虽然不知道但是你的美丽依然是我心里这美好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见到你的时候是那们的美丽,你的笑容是花朵的绽放蝴蝶为了见到你的笑容而跳舞,那翩翩起舞的舞姿是那么光彩夺目,但却在你的眼里也不过如此。你生气的时候,你是那么的无情,你的无情是狂风的怒嚎,是暴雪的冷酷,可是那些自然的精灵仍为你喝彩。你的喜怒哀乐,我到能听会得到。你成功时,我会为你喝彩;你高兴时,我会为你高兴;你悲伤时,我会默默的安慰你。一直陪伴你直到永远。

  你,不要再逃避了。我知道,你的痛苦但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你可以改变因为你就是命运的主宰者。你回来吧!虽然,有很多人痛恨你包括我,但是你就是你,不要所左右好吗?

初一:刘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