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体育艺术节_700字

体育艺术节_7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开始的是开幕式,轮到我们班入场时,风爷爷好像知道这是我们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体育艺术节,卯足了劲儿地为了我们喝彩,使操场正中间的彩旗迎风飘扬,好像都在为我们加油打气一般。

  星期四上午的最后一个项目是九年级的接力赛,因为是按班次的顺序来比赛的,自然而然我们班就是最后一轮。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早早地在比赛场地后面候场,边观看其他班的接力赛,可以汲取经验,边做准备活动,防止出现意外。在观看前面几轮的比赛时,我们都紧握拳头,就好像模拟我们班比赛一样,生怕掉棒。

  虽然最后我们排名并没有进入年级前三,但我觉得这次应该给同学们一个很深刻的教育:不管你的对手怎样,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松懈,也不能放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着凛冽的寒风,我们迎来了在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体育艺术节。星期四早晨,天刚蒙蒙亮,就在校门口听到了运动员进行曲。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校园,呼啸的寒风扑在我脸上,可我感觉不到一丝冷意,反而热血沸腾,心情激动。

  体育艺术节的项目有很多,比如: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立定跳远等,可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接力赛。

  紧张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我们班运动健儿们个个都摩拳擦掌,听到“各就各位,预备——开始!”这一声令下,我们班的第一位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个人,震耳欲聋的加油鼓励声已经冲破天际,到了只剩下几个人的时候,看见我们班与竞争班的距离已经拉开,便都开始松懈,觉得我们已经稳赢,看得我们这些场外观众都不免担心。

初三:木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