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_800字

珍惜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家里迎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给它取名叫“悠悠”。它长着一张大嘴巴,身上披着灰白的大衣,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悠悠第一天来还有点生疏,一直躲在椅子底下。我慢慢的靠近它,想让它进入自己的“房间”,它却“汪汪”地叫个不停。晚上,它或许也觉得地上有些不舒服吧,快快进入了自己的“房间”。早上,我一觉醒来,就立刻跑到楼下,准备去见可爱的悠悠。可一打开门,我甚至都不相信这是不是自己的眼睛了。地板上脏兮兮的,一些杂志都扑在地上,整个房间都乱套了!我呆呆的站在门口,愤怒的看向悠悠,对它说道:“悠悠,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说罢,我想了想,决定把悠悠送给别人,或许这样能让它更好的生活。我也照顾不好它,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干。我抱着悠悠,来到一个小公园,把它放在灌木丛中。此刻,天空阴沉沉的,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对着灌木丛说了一声“再见!对不起!这也是为了你以后更好的生活!”说完,我跑回了家,再不回头,径直跑向远方,就这样无情地跑了。

六年级:王静怡

  每一个人都是贪婪的,渴望上帝给他一个完美的相貌、富贵的家世……人就是这样,人人都不会去注意身边的东西及事物,遇到一些好的东西,人们就渴望得到它;但得到了之后,人们就开始对它厌烦,想抛弃它。就因为人不懂得珍惜,所以会失去很多东西。

  每当我看到路边的流浪狗,不禁就想起了悠悠。我不知道悠悠现在过得是好,也不知道悠悠现在在哪儿,或许这就是命运吧!世上没有后悔药,当时,我已经做了选择,现在反悔已经来不及了!离开学已经很近了,我又做了一个大胆的选择----找悠悠。但这已经晚了,世界这么大,悠悠已经找不到了。从这以后,我彻彻底底明白了什么是珍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