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_900字

他_9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是贪婪的,懒惰的,没有一个人愿意为他人做一些事,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我认识的他却正是相反的。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乐于助人,愿意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对于自己的亲人更是怜爱有加。

  走出校门,我呆呆地寻找他。终于,他的目光也朝向了我,这遥远的距离,但我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再一次笑了,是那么灿烂,那么温馨。他和他弟弟撑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是那么和谐的画面啊!忽然,他招招手,一辆电瓶车开了过去,原来是他爸爸!他朝弟弟看了一眼,让弟弟先上车,随后,他放下雨伞,并将弟弟的书包取下来。这样,他才肯乖乖上车,可他的头发已经湿透了。车子开走了,一米,两米,三米……迅速离开了我的视线。

六年级:王静怡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铃声敲响了,我像往常一样乖乖的排好了队,但手里却拿着很多东西。雨,像泼,像倒地落下来。天空阴沉沉的,此时天和地的界限似乎并不那么清晰,天空似乎正在与我作对。我艰难地走到传达室拿报纸,心想:怎么办?我一只手都腾不出来啊!此刻,是他在一旁皱着眉头,说道:“你手里拿的东西太多了,要不我帮你拿吧!”我兴奋极了,心想:太好了!想罢,我连忙对他说了句“谢谢!”满脸微笑的在原地等待,但好景不长,他刚走进传达室,后面就有一大群人冲进来,我真为他捏一把汗啊!正在这时,一位同学也朝我跑了过来,跟我聊起话来。与此同时,他出来了,他挥着报纸,说道:“谁要报纸!谁要报纸!谁要报纸……”就这么短短的一句话,他说了好多遍。突然,一只小手伸了过去,把那份报纸拿走了。我心想:他是不是早就把之前的话忘了,当耳边风了!我心中燃起了一阵怒火,嘟着嘴,说了句“哼!还是靠自己吧!”但我似乎并没有听见,他轻轻地说了句“我再回去帮你拿!”当时,我只是气愤地走进传达室,没想到……他伸出了一只手,说道“给你!”说完,他走出去,但手上还是拿着报纸,继续挥舞着报纸,喊道:“谁要报纸!谁要报纸!谁要报纸……”我看着他,朝他笑了笑,他也微笑地看着我……

  以前,我一直觉得人都是贪婪可耻的,但现在,我改变了这种想法。因为,今天,我才发现他是这么善良。在同学面前,他是勇于伸出援助之手;在亲人面前,他是宠溺有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