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类的重任_600字

人类的重任_6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不胜繁荣的城市,却也彻夜通明,天上闪烁的星星也比不过绚丽缤纷的霓虹灯耀眼,现在的人们也忘记了这里以前独有的宁静与和谐。这里也终是比以前更繁荣了,可满地的垃也随处可见。

  如果世界上连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我们如何生存呢?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代价是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作为人类的我们担负着保护环境的重任。尽管人们高度重视,但环境并没有改善,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我们一直有一条环境标语:垃圾不落地,汕尾更美丽!这也不只是说说而已。

  团结才有力量,我们要为了我们的家园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那这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初二:蔡欣彤

  这里的工场数不胜数,他们每天生产的污水都逐一排入河流,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只有浑浊的河水,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呢?伐木工人不计后果地砍伐数目,这里再没有茂盛的森林,那棵高耸入云的大树呢?崭新的小汽车时时刻刻都在排放尾气,黑乎乎的二氧化碳升上天空,那片碧空如洗的蓝天呢?我们都在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有什么理由不保护爱护它呢?

  作为地球中的一位公民,我们要做到不乱扔垃圾,定时打扫所生活的环境;保护森林,多植树,不让伐木工人有一点的可乘之机,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空气优良指数;把污水妥善处理,不让它流入海洋;放养小动物回到自己的家园生活等等。

  人类不是大自然的主人,却有保护大自然的责任。在这片宽广的大地上,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相信,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明天不再是遐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