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情_1200字

同学情_12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校园中一个个懵懵懂懂的孩子都渐渐地长大了。而然,小学六年的生活,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我们会被分开……但是,在我们身边的友谊永远不会断裂。无论到天涯海角,友谊的线段永不会断。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知不觉我们已走过小学的六年学习生涯。可曾经的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仿佛那些事又展现在眼前……

  六年前,我还在学牙牙语的时候,就有许多的好朋友与我嬉戏,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我们也都长大了。六年来,我们哭过,笑过,有困难一起面对过,如今快要分离了,我们虽然有千万分的不舍,但事实如此,谁也不能改变。与同学发生过矛盾、争吵,与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仿佛闪电般闪过。曾经与朋友相互鼓励,曾经与好友谈天说地,曾经对好友倾诉衷肠,曾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灰蒙蒙的下午。老天不作美,似乎想和我作对,下起了倾盆大雨。碰巧那天我没有带雨伞。那时还在上课,我望向窗外,轻轻叹一口气。心想:我只好冒着雨冲到外面了,可是我家长还没来怎么办呢?哎,也没办法,谁让我没带伞呢?这时,范逸雯似乎看出来我的心思,打着口型对我说到:“看样子,你没带伞吧?”我点点头,范逸雯又对我打着口型说到:“我带了,放学我们一起走吧。”我兴奋的点点头,用感动的眼神看着她,心想:这下可好办了!真是要谢谢范逸雯!真在讲课的老师似乎看见了我和范逸雯的对话场景,说:“大家在下面不要讲话!”我心虚地朝范逸雯吐了吐舌头。“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在教室看看,没看到范逸雯,“咦?范逸雯呢?不是说好一起走的吗?人呢?不会是忘记我先走了吧?说不定去老师那做事呢”这样想着我只好焦急地等在门外,“嘿!”我期盼已久的声音终于来了!“我们走吧。”“嗯嗯嗯!”说完,她拿出那把小小的伞,我疑惑地看着她那小小的伞,心想:这么小的伞能撑得下两个人吗?算了吧!又转念一想:有伞总比没伞好啊!于是,我跟着她一起走了。好像老天爷成心要考验我俩的友谊,刚跨出校门,雨突然间变大了。黄豆般大的雨点密集地撒了下来,闪电与响雷也匆匆赶到。我的家长也还没来,她的家长已经在车上等她了,还没等我做出反应,她就说:“我和你一起等你家长来吧。”我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她,我焦急地等着,可是她却很平静。过了许久,我家长终于来了,我对她说:“谢谢你,我的家长来了,我先走了,谢谢!”她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说:“没事,谁让我们朋友呢?对了,你有没有被雨水弄湿?”“没有。”我很干脆地回答,她说:“你走吧,明天见咯!”“再见!”我一边朝家长跑去,一边回答到,我撑着家长送来的伞,看着她的背影。忽然,我的感动的眼泪似乎要夺眶而出,原来她的一半身体已经被雨水打湿了,我身上却一点也没事……

六年级:王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