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小女孩”_550字

可爱的“小女孩”_5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阳光灿烂。我听着《风之诺言》,我看到我的弟弟正号啕大哭着,长长的头发,如小女孩一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上有着长长的眼睫毛。小鼻子,红彤彤的脸上有着一滴连一滴的眼泪。最有趣的是矮个子,但是非常的帅气,迷倒一片一片的女孩子。还有,他的脾气非常的暴躁,他脾气暴躁的时候也是他最可爱的时候。是不是像个小女孩呀!

  有一次,我们去公园玩,他穿着帅气的衣服。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她就是我阿姨的朋友。她觉得我弟好帅想和他一起玩,可她不好意思,然后和她的妈妈偷偷摸摸,悄悄地说:“我想和他玩。”后来她妈妈说:“这个,小姐姐,快过来,和妹妹玩一会儿,好不好?”他很生气地说:“我是男的,不是女的!”小女孩的妈妈说:“对不起,我看你的外表像小女孩,没想到你是小男孩,对不起了!”我弟弟说:“哼!我不理你了!”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六年级:王亮理

  如果他哭了,你可千万别到他的旁边去。否则他会使用他的“极限猛虎拳”,会让你“血盆大口”的。但如果他的爸爸来了的话,他会连忙擦掉眼泪,说:“我没有哭,我只是想睡觉了。”每当这时,我就会在旁边笑,“哈哈,真的是变脸比翻书还快呀!”若让我弟听到我在旁边笑,他也许又要用“极限猛虎拳”来对付我这个在一旁看着,笑话他的人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可爱又像小女孩的小男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