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因乐观而不同_450字

我因乐观而不同_4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幼儿园时,我因没有胆量而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如今,我上小学了,就因一件事而变得不同。

  我开始演讲,身体也因此放松下来。“……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这句话一说完,全场响起了掌声,我鼻子一酸,眼泪流了下来。老师欣慰地看着我,爸爸妈妈也是,同学也走上前安慰我。

三年级:黄晓臻

  那一年,从老师手中接过演讲稿时,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我虽然有点胆怯,但还是接过来。老师微笑着对我说,我知道你有能力才交给你,不要胆怯,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到的!我也去努力的让自己乐观。那一天来到了。我站在演讲台前,双腿发软,颤抖,但我还是拼命的让自己镇定下来。开始演讲,我看见老师和爸爸妈妈,同学们都在期待地看着我。我咬了咬牙,决心要将这场演讲做好。

  自从那以后,我开始变得活泼起来,经常参加各种活动,之前的那寂寞寡言的女生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泼开朗,善解人意,又有点话痨的女生。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得这么多话,嗯……应该是顺其自然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