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迷茫_800字

迷茫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掌管大权的都是能力最强的,所以我一直非常羡慕班长,能够拥有同学的认同。不过她真的非常有能力:年级第一的成绩。这是我最羡慕的,可是我怎么下定决心最后都还是抛之脑后,这又怎么可能成功的了。我知道只是因为我意志不坚定,不够努力去达到目的。但我还是很纠结,我到底想要成绩还是不想要成绩,又到底想超越她还是不想超越她。我还一直在想:会不会当我真正下定决心的时候,就是因为失去了什么。

  说不定……这就是我的迷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迷茫,我的青春究竟是什么样的?有点奇怪,但不是外表,不是性格,不是理论,是那迷茫的真我。自己对自己的定义总是贬义的:争强好胜,自欺欺人,一身创伤,却不想承认。都是对自己的谴责,从没有真正的夸奖。真正看到一本令自己感慨万分的书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只是个爱哭的小女孩,渴望被在乎,渴望被关注,渴望被同情。为世间情感流泪,又独自蹲在角落里擦眼泪,独自逞强,希望有人发现自己的伤又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的眼泪,却独独忘了自己所在的地方会不会有人出现?

  不过最羡慕的还是另一个她。班长和我都是她的朋友,人缘相当的好。我相信缘分,当在别的地方遇到认识的人,我就会相信她。可我总是有孤独感,从没觉得自己有属于自己的朋友,保持着“友情患失患得”的念头。老师说过:“两个人从小时候一直到上大学都在一个班,这是概率非常小的,甚至全国说不定只有十个人都说不定。”那我就想,一定珍惜好,和她,和他,和他们的短暂时光。我的同学们。我的,自己的,明明世间其实很多都是我的,可我想知道我得到了什么?

六年级:王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