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的一生_900字

平凡的一生_9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想变成大海,因大海浩瀚;想变成云,因云自由自在;想变成山泉,因山泉清幽。而我,只想做一片小小的树叶,只因它平凡,它普通。我愿做一片树叶,小小的树叶。只要默默地待树枝上,不那么引人注目,不那么美丽,只要在树枝上默默地,默默地,在阳光照耀下,过完平凡的一生。

  夏,酷暑难挡,人们走在大街上,不停地扇着风,希望能驱逐些许炎热,但根本无济于事,炎热如海浪般,向人们袭来,挡也挡不住。人们热得受不了了,来到我们脚下,希望将这可怕的阳光遮掩,我们舒展开身体,用自己的身躯尽力遮住这毒辣的阳光,但我们的脸上依然挂满了笑容,我们用最舒畅的心情面对每天。默默无闻,我们没有任何怨言。

  冬,寒风刺骨。我看伙伴一个个走了,不再做无谓的挣扎。不再害怕,安静地待在枝头,等待死亡降临。死亡,对于树叶来说,并不如想象中可怕。一阵风吹过,我从枝头飘落,微笑着闭上眼,我闭上眼的那刻,下雪了。我安心地闭上眼,飘落于泥土中。我无悔,因为过完了树叶的一生。我知道,明年的春天,在我飘落的那个地方,一定会有美丽的野花,我更知道,她的一生,会像我一样坚强而平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阳光明媚,我悄悄地睁开眼睛,阳光撒在我的身上,春风拂过我的脸颊,看天空中的悠悠白云飘来飘去,与它们微微一笑,轻轻地,打个招呼。我在阳光中舒展身体,让阳光透过我的身上,迎接新的每一天。我吸入一大口二氧化碳,再呼出更多的氧气,不需要有人知道,我们只是默默无闻地工作着,我们多伟大!

  秋,秋风萧瑟,我知道,我已快走向死亡尽头,为了多坚持一阵,我努力吸取营养。我换了衣服,很鲜艳。我们在树枝上已摇摇欲坠,伙伴一个个地在萧瑟秋风中离开了我。一次,我问它们,你们要离开吗?我害怕那天到来。他们微笑着说,是的,但并不可怕,人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但是,你要明白,我们是去另一个世界,我们的离开伴随另一个生命的出现。你,懂吗?我笑笑,不再害怕。

六年级:王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