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粒种子_800字

一粒种子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粒树的种子,望着远处的风景,早已迫不及待地去旅游一番。终于有一天,我乘坐着风姐姐的“公交车”,来到了一片新的土地,开始了新的旅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树枝上的种子,也和我一样,耐不住自己的急性子,想去外面走走,他们不听我的劝阻,乘着风姐姐的“公交车”,默默地离我远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贪婪地汲取着大地给我的营养,享受着阳光给我的温暖,体会着雨滴滋润我的心灵。渐渐地,我长出了嫩芽,绿悠悠的头冲破泥土,探出了地面,第一次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一只美丽的蝴蝶从我头顶飞过,那婀娜的身姿,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只可爱的蜗牛从我身边走过,我向它打招呼,他向我问好;一只勤劳的蜜蜂拎着一桶香甜的蜂蜜,匆忙地从我身边飞过,一阵蜂蜜的清香迎面而来,让我难以忘怀。我奋力地生长着,长出了枝干,树枝也频频向我问好,不久之后,第一片绿叶就在我这里报到了。正当我感觉一身轻松时,老天爷就给了我一个重大的考验:天空突然变得阴沉沉的,乌云密布,太阳被遮住了,时不时传来隆隆的雷声,在我的眼前,无数道白色的闪电,像老虎扑向猎物似的,“轰隆隆”的一声接着一声,其中特响的一个雷击中了远处的小山坡,雨随着雷声,毫不客气地下了起来,一瞬间满世界被雨水笼罩。风“呼呼”地吹着,把我的腰也吹弯了,树枝上的绿叶都被毫不留情地吹走了,我开始感到害怕,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我想家了,我想那个温馨而又宁静的家了,我开始后悔起来:为什么要来这里?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家……想着想着雨停了,乌云散去了,一缕缕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这才让我的心平静了下来。过了好久,我才从害怕中缓过神来,这时我才发现,一片片绿叶早已向我报到,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

六年级:王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