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_1500字

夏_15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里,几乎所有的花草与树木成长到了极端茂盛的时候。也许身处城市中感觉不到,那么就出去踏踏青吧,这必然不会令你失望。夏天的景色是与春天迥然不同的,少了那种娇嫩与碧绿,增加了一份成熟与苍翠。植物们无不迸发旺盛的活力,拼命地向上长,聚集成一片美丽的风景线;青草长得遍地都是,用翠绿点缀大地,躺在那茂盛的绿草上,清空自己脑中所有的烦恼与压力,让阳光尽情的照在脸上,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舒适!花儿茂盛地开放着,用香气陶醉游人,让游人也忍不住把鼻子凑上去闻一闻;榕树长成一片树林,用触手拥抱蓝天。抚摸着小草,倾听着花语,拥抱着树木,这无疑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夏天的雨,影响力总是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花坛中央的山茶花瓣上镶嵌在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珍珠般的雨滴,摇摇欲坠的样子看着总让人喜爱不已;大石块圈起来的池塘里,悠悠地泛起一层层碧绿的涟漪,环环相扣,井然有序,低飞的红蜻蜓时而盘旋而下,时而轻点清波,好一派勃勃生机;小路边水灵灵的草地上,瞬间蓬勃生长的白蘑菇相互簇拥,扎堆着相依相偎,蘑菇帽上覆盖着的水滴使蘑菇散发着一圈华丽的光芒……

六年级:王静怡

  拉开窗帘,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当第一缕阳光射进窗内,投在那个书桌上,我仿佛已经闻到了一丝夏日的气息。温暖的阳光而不至于炎热,明媚的光芒而不至于耀眼,我感受到了,感受到夏正在悄悄地靠近。人爱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也有人爱着多姿多彩的夏天……夏,或许在人们眼中似乎是酷热难熬与闷闷不乐的,但是,真实的夏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糟糕,那么难受。其实,夏是一个美丽动人、挥洒汗水、充满激情的季节,是一个使人向往的季节。美丽的夏,它是由繁花似锦的春所酝酿出来的美好季节。

  夏天的风,永远都是最普通的。夏天的风没有春的温柔,秋的爽朗,冬的刺骨;可能,在它的姐妹中,它永远都是失去存在感的配角。而我,就简单的喜欢它的普通。它不懂怎样温柔的抚摸,便尽力不弄疼我们;它不懂怎样带来凉爽,却尽力的吹着,试图吹散我们的燥热……人们喜欢晚间的树影。我也一样,但我并不是迷恋它的清凉,而是迷恋着它的美丽。傍晚的阳光不在燥热,金色的阳光开始变得高贵,他用华丽的金红色包裹着万物。金红的阳光洒落树间。这时,风轻轻地吹过。地面上的树影终究变成了动感的艺术。人们开始享受着晚间的清凉,而我会仔细的在心间刻画这晚间的美态。夏天,永远是最无私的,它宠爱着一切万物。就在人们开始急躁,抱怨它的体温。它便落下久违的清凉。在人们的欢呼声,动物的笑脸,植物的饱满中微笑。它的汗水,不能说大,却也不小。只是简单的洗礼着一切。再露出微笑,雨珠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闪闪发光。它不会用彩虹诉说自己的心情;不会用红叶诉说自己的华丽;也不会用雪花诉说自己的美感;只是用简单的太阳雨来感受着人们的快乐……

  如水的夏夜,繁星满天,星辉洒落大地,融为一泉幽清的柔美,如梦,如幻。阵阵蝉鸣回响于无尽的穹空之下,在无边的静默中奏响,交织成一支醉人心魂的乐曲,化为夏夜的赞歌。小小的潭面倒映无尽的星辰,静谧如一面镜子。星夜的美妙,零落成一汪沉静的小泽,看萤火虫漫天飞舞,这舞由雅致而辉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