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_650字

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_6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速网吧就在凤凰高中隔壁街的一个隐蔽旮旯……

  于是,风俗网吧每天都满座,一到晚上许多如吴以默般的花痴女孩都屁颠屁颠的逃课过来上网,上网只是个幌子,为的却是看帅锅。

  刘瑶一路走,一路想着。

  网吧在二楼,楼下其实是个水果摊,只有一张很小的门出入,而且也没有挂招牌……这样的网吧,如果被工商部门查处,肯定是不合规格的,但就因为如此隐蔽,才生意火爆。

  “帅锅,帅锅,我登陆不上去了。”

  ……

  忽然,一个很冰冷的声音喊道:“机子没问题的不要乱叫,有问题的就换一台!不要乱叫!”

  “哇!好酷啊!”

  “帅哥终于说话了!”

  刘瑶心想这些小妹妹也太花痴兼白痴了吧?被骂了还这么开心!不过,刚才那个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熟悉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这个网管好拽

  机子多,位置隐蔽……学校领导抓不到,尤其是风俗网吧有个传说中天下无敌的超级帅哥……

  帅哥有这么大魅力吗?

  虽然她是那种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生追过的校园剩女,但剩女难道没有欣赏帅哥的权利吗?尤其是被吴以默感染,刘瑶心里的有点小小的期待了……风速网吧,刘瑶曾经去过一次。所以很快找到了位置,看着左右没有疑似校领导乔装的人物,便飞快的进了一道小门,噔噔的上楼而去。

  “网管。网管。来一下,我机子死了。”

  “帅锅,你号多少?”

  还在门外,刘瑶就听到里面传出很嘈杂的声音,这些声音,竟然全部都是小女孩的声音。虽然看不到人和表情,但从声音来分辨,这些小女孩的机子绝对是没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想泡泡帅哥而已。

  网吧这时沸腾了!

  “太有型了!”

  “我爱你!我爱你!”

初一:夏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