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依旧,力量_800字

依旧,力量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给它镀上一层金边,它依旧远远地伫立着……

  它是生长在地上默默无闻的驱虫剂。空气中常常弥漫着一股异香,香味特殊奇异。但又有几人知晓,这异香来自那片坚定不移的苍翠。它默默地散发香味,默默地驱逐蚊虫,默默地净化空气,默默地……即使没有回报,即使没有感谢,即使只有无视,但它给予的仍是它的全部……

  樟和人都会遇到大自然给予的考验,但是生命的力量超乎我们的想象。我依偎在樟树边,抬头观赏着那片青云,那里包含着无数力量的结合。它撑起一片天地,在生命的天空中飘流。它是一棵树,也是无数个枝叶组成的整体,正是这无数力量的结合,带来了抵挡风雨的力量。

初二:夏丽蓉

  它是伫立在那里坚定不移的苍翠。四季常青,每当我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翠绿一片,仿佛层层青云,缠绵不绝而又透出缕缕阳光。阳光狠心地拨开“亲密”连接的叶片,钻入其中。微风拂过,滑过一丝清凉,响起悦耳的歌声,送来满树的舞蹈。树叶“沙沙”的唱着,扭动着身躯,欢歌,报响清凉的喜讯。它们一片挨着一片,一条贴着一条,彼此推着挤着,好不活泼热闹!它,就是樟。

  它是面临着大雪毫不畏惧的勇士。冬来了,给万物带来一个新面孔,冬姑娘轻轻挥动着魔法棒,朵朵小雪花像薄雾一样轻,翡翠一样纯,珍珠一样白,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亲吻着苍老的大地。起初是朵朵晶莹剔透的雪花,渐渐地变成了一片片鹅毛似的“大雪团”,一朵接着一朵,一片接着一片。在空中飞舞、旋转,停靠在枯黄的草地上、平坦的屋顶上……不久,大地就披上了一层白花花的棉被,香樟上压着沉甸甸的冰凉。随着时间的推移,小草压早已弯了腰,芦荟看似吓黄了脸,松树只戴了顶白帽。多少植物已经经受不住大自然对它们的考验!它——香樟,依旧挺拔如初,枝干笔直,仿佛没有压力,有的白雪支撑不住,便从叶缝中钻走了。香樟面不改色,沉稳地矗立在那里,接受着大自然的考验。

  在这翠绿色的光辉和墨绿色的异香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