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情?_2000字

友情?_20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会帮你筛选出最正确的人陪你走到最后——题记

  然后我一个坐的离我比较近的好朋友(就叫她小纯吧)就说:“熙熙,你妈妈走了吗?你和谁一起走啊?”我就说:“我妈妈回家先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啊。”小纯说:“要不熙熙我和你一起走?我妈也带着我弟回家先了。”刚想说话,另外一个朋友(就叫她小茗吧)突然叫住了小纯说:“小纯,你妈呢,我们一起走吧。”小纯很开心走到她身边地说:“好啊!我妈带着我弟回家先了,你刚刚有看到我弟吗?”小茗说:“没有诶,刚刚没看到你弟噢,下次吧。那我们一起走吧。”我就默默地在自己的座位上收拾东西,接下来她们讲的东西我都没兴趣听了……

  然后小纯几乎是以几秒钟的速度就收拾好了所有的要带回家的书本,小茗在门口等她,她收拾好对我说:“熙熙,你快点啊。要不我们走了。”然后我背上书包,跟着她们一起走到了停车场拿单车。一路走到校门口,我就一直走在她们旁边。出了校门因为有一个地方比较窄,所以她们就走在前面先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她们俩既然那么多共同话题,我还是让她俩走在一起先吧,我在后面跟着好了。可是当时在下雨我打着伞又冷,所以我骑得很慢。眨眼间她们就不见了。如果那时你走在那条街上你会看见一个女生拿着伞骑着单车,那个女生有一个坏毛病就是晚上在灯光很弱的地方几乎看不见东西。她就那样自己一个人骑着单车,拿着伞,心里一直在想着:小纯小茗两个一起走就好啦,我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又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她们俩真的很好,背影也特别般配,特别像好朋友。至于我嘛,成绩那么差怎么可能能和别人走在同一排呢……想着想着那女生仿佛就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了。突然身后传来刺耳的喇叭声,那女生仿佛被惊醒一般,立马骑进了内道远离了身后的车。那个晚上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连一个朋友都留不住……

  因为实在憋屈所以只能把它打出来了。有人说过:真正的朋友是哪怕你身上有无数的缺点,她特别嫌弃你也受不了你,但是无论怎么样她都不会离开你。即便你们会经常会吵架,但是她也不会离开你,你们会成为吵不散骂不走的朋友。所以说她们都不是我真正的朋友,只是想耍耍我罢了?那都不是真正的友情,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那我是不是很失败,居然活了那么久连几个真正的朋友都没有。我是不是这辈子都不会遇到真正的朋友了?我真的怀疑我再去想这些问题我会疯掉,会崩溃。那干脆就别想了吧。爱理不理就爱理不理吧,这样的友谊要来还有用吗?所以说不要也罢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今年第一个最冷的天。下午我们召开了初三的第一次家长会。每个人都在和家长讨论着成绩。每科的老师都依次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评析问题。其他科的老师讲完就到化学老师(班主任)讲了,她先给我们评析了我们的化学成绩如何如何。接下来便是给我们分析我们这半个学期来做的不好的事,不好的习惯什么的,通通都得改,为接下来的期末考做准备才行。然后说了挺长时间的吧,反正我只记得当时老班表扬的发奖状的都没我份,但那几个和我玩得近的人都有份被表扬。于是我妈妈就特别嫌弃我,她对我说:“你看看你,怎么那么差,还退步了那么多,你什么时候才能考好?你就不能花点心在学习上吗?你就不能把你数学提上去吗,老是不及格!你再看看你那些朋友一个个考得那么靠,七科全都及格了。你真是……哎”我当时就觉得其实真的是很对不起我爸妈的期待,可是我是一个玩心特别强的人,我很贪玩,所以吧成绩一直提不上去。我就对我妈妈说:“妈,我会努力的,下次我绝对会拿奖的受表扬的”我妈妈就瞅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了。然后家长会在夜色中结束了,我妈妈因为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所以就提前回家煮饭了。所以我就只能一个人走了。

  先来给大家理理我和小茗小纯的关系,小茗和我以前也是很好的好朋友,我们呢就属于那种闺蜜兼损友的那种吧,老是喜欢一起打闹,不过感情却是很深。甚至我们连未来都规划好了该怎么样怎么样,一定要考同一间高中,未来结婚也要一起什么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挺好的,可是后来她却开始无端端地突然不理我,开始疏远我。我曾经把自己的底线放的很低的去和她和好可是都被拒绝了。她说:“你知道吗。我一直把你当同学,也请你别误会我只是不想多一个陌生人而已。我们只能成为普通朋友,不能成为好朋友。”我很好奇的问了一句:“为什么?”她说:“因为我心存芥蒂。”她说的我一头雾水的,不过最后我还是接受了因为我不想错过我初中交的第一个朋友的这一段友情。小纯呢,她是我通过另一个好朋友认识的朋友吧,性格也挺好的,我们从初一到初三一直都是好朋友,只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这么想的。跟小纯呢有着聊不完的话,也喜欢跟她说说心事什么的。她也是大学霸一个,所以我有不会的都会去问问她。总结起来就是吧,我和小纯现在依旧是好朋友,可是跟小茗却不是了。但是小纯和小茗是好朋友。所以就有了上面的那幕。

  第二天上学,小纯就没理我了。但她却和别人玩得很开心,笑声很大。她就唯独不理我了,就像那时的小茗一样不理我了。下午的时候忍不住了心里憋屈,于是我就问她:“小纯,你为什么不理我?”“……”她仿佛没听见似的。我又问了一遍:“小纯,为什么你不理我了?”她眼睛目视前方说:“今天心情不好。”我很无奈地说:“心情不好就可以不理我的啦?”她很冷漠地说:“嗯。”我又问:“是不是我成绩太差了,所以……”她依旧是冷漠地说:“嗯,你知道就好”此刻我真的是仿佛受到了很沉重的打击,我说:“你们是学霸,我高攀不起你们,对不对?”依旧是冷漠的话语:“嗯,你知道就好。”那一刻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心里明明清楚又何必问那多呢,自己成绩不好又怎么配和别人成绩好的学霸玩在一起呢,人家嫌弃你啊顾琛熙。接下来的课我怎么都听得不是很入耳,很想嚎啕大哭,很想找人倾诉可是没人愿意听。我就静静地看着小纯和小茗很开心的一起玩,看着小纯和其他人打闹。那笑声一直折磨着我,告诉我我不配和她们玩在一起;告诉我她和别人呆一起打闹的时候才会笑的那么开心,那笑声是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从没听到过的……

初三:顾琛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