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眸那月光_700字

回眸那月光_7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人的目光停在了一架钢琴之上。他缓缓而坐。双手轻轻的放在琴键上。瞬时低徊,婉转,空灵的音乐如同一个个美丽的精灵轻伏在每个人的耳边。仿佛在诉说着,诉说着音乐的神秘和伟大。此时皎洁的月光恰巧洒在老人的身躯上。仿佛木屋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舞台。而他是世界上唯一真正懂音乐的人。而我们也情愿做这甲,乙,丙唯愿听着琴声,嗅着灵木,赏这月光,倚这莱茵。

  屋外月光依旧皎洁。以至于它将整条莱茵河染成高洁的白色。此情此景纯粹,安逸。似梦非梦。

  调如月光纯粹,境如月光高洁。人如月光傲岸。德如月光安逸。性如月光从容。一曲混若天成。行云流水,溢于言表。恍如仙曲。

  梦境般的情景,突然烟消云散。耀眼的不再是月光,而是阳光。南柯一梦终难忘,月光曲境醉人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莱茵河畔,一位老人,从容的行于河边。河水缓缓而逝。一轮明月悬在那漆黑而深邃的夜空中。在浩瀚星海的映衬下显得愈加神秘了。皎洁的月光洒在老人脚下,看着迷人。不经意间。老人走到了一所破败不堪的木屋旁。突然老人缓慢的俯下身去。静静的在聆听着什么。轻轻的他推开了洒满月光的木门。迎着皎洁的月光走了进去。主人也并没有惊奇。也许是应为这境太过静谧,和谐。以至于使每个人都不忍去打破。

  渐渐地琴声低沉了,直至销声匿迹,无处可寻。每个人也才从自己的梦中醒来。老人依旧不言一字,只是缓缓而起。轻轻的推门而出。这种温柔如同刚才抚琴一般。不乏令人沉醉于他的高洁,从容之中。

  老人——名叫贝多芬,此曲——名叫月光曲。

  行于莱茵河畔,我望着老人。听着水流。赏这月光。忆此神曲。不由回眸。

初三:时浩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