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爸的留言_800字

爸爸的留言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考成绩我以略知一二,爸爸不怪你了,你还有时间去争取,争取不了也不要强求,尽力就好。最近我照顾伯公,感悟到了好多东西,人生健康就是福,一切都是浮云。所以我希望你父母不在你身边时,照顾好自己,这样爸爸就安心了。尽量避免不该发生的事情。

  好了,不说了,夜深了,那明天要早起去官城工地,顺便送你们去上学,你生活中的小细节----粗心,应该改了,不要重复了,收拾好的所需用品,不要让你的粗心,耽误了你的学习。

  爸爸是我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他像一个警钟,时刻谨记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像一个警钟,在黑暗的边缘驻守,给予我无限保护,他就是爱的源泉,用爱教会我成长。有人说父爱如山,而我却说,父爱如蜜一般香甜,如棉花一般柔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在我日记留言写道:爸爸今天好忙,忘记接你放学,跑完工地还要照顾伯公,照顾完伯公,还要帮妈妈收债,在晚上12:00回到家里,无意中发现你的日记本,顺便翻看了一下,不怪爸爸吧,略知你的一切,爸爸甚感惭愧,人生道路必有坎坷,我生意挫折,投资失败,是生意场上常见的事情,爸爸已经有方法去应付,你只顾学习,其他有爸爸承担,伯公再次入院,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爸爸有责任去承担一切,逃避不了的,家庭的事情无需你去担心。

  生活上父母有父母的苦,学习上你也有你的苦,爸爸是感觉到了,但是爸妈再苦,在生活上也不能让你们受苦,这是我的责任,有人问爸,照顾老人,跑工地累吗?我只一笑而过,我没有资格说累,因为这就是我的责任,我无法逃避。爸爸的事情有爸处理,你只顾学习就行。相信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家兴最近都不太听话了,作业潦草,无上进心。不过他还小,什么都需要个过程,慢慢的教学他,给点时间他吧。

  赛场上的输赢,成绩的高低,生意上的成功与失败,爸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前不向失败低头,以坚信目光对待未来爸爸又教会了我一个道理,为我的人生路上又点亮了一盏灯。

初二:陈静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