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满中秋_800字

情满中秋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们还沉浸在闷热的夏季中,中秋辉映着像枫一样红润的脸庞,绽放着似菊花般腼腆的笑靥,携带着桂花般幽幽的芬芳,踩着如同秋雨般轻盈的舞步,婀娜多姿地向我们走来。

  今年,中秋下起了雨,雨淅淅沥沥的流淌,阻碍了回家的路。我的姑姑们有的就不想来了。而这时奶奶就会一次次的打电话催促,一次次的叮嘱一定要来。

  姑姑来不了了,今天打不到车!

  最终姑姑还是没有来,奶奶的瞳仁仿佛暗了几分,显得有几分忧伤。

  中秋,就是给日夜奔波的人一个回家看看的机会。我现在还小,我就需要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十六的月亮。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珍惜眼前的明月,享受如今的团圆。

初二:夏丽蓉

  秋,悄悄地来了。

  中秋,写满了浓浓的思乡之情。自古以来,中秋就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古时候,诗人李白在中秋时节写过这样一句诗“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今年的中秋,没有往年的明月,厚厚的云层遮住了清冷的月光,但依旧遮不住人们渴望团圆的心。

  从一大早,就看到奶奶在门口徘徊的身影,一遍遍的开门,一次次的站在窗边,看着姑姑们有没有到。她就是那么固执,不管外面下没下雨,她就是想让他们回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人也差不多来齐了。但是,我的大姑还没有来,奶奶依旧是站在窗边眺望,等待姑姑的出现。

  得到这个消息,奶奶第一时间拿起电话,询问消息,她要确认这个事实。在电话里她还一遍遍的问询,能不能打到车,要不往前走走,看有没有人。

  她这一个个的电话催促,不是她唠叨。而是她盼望子女回家的心。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她现在不过是希望子女能多回家看望她。每天在家里只剩下等待。

  中秋佳节,是一个寄予了人们无限祝愿的节日;一个充满和谐团圆的节日;一个凝聚浓浓思念的节日;一个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中最温馨的节日!它曾让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为之欣喜,它曾让无数的四处奔波的人在这一天遥望故乡,在心里默默地呼唤着——我的母亲!

  当皓月当空,微风乍起,桂花飘香,中秋来了,带着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