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过那一个拐角_8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拐角,人生的路途中有多少,有多少又会使我难忘?我轻轻地走过这雨中的拐角,回首,她再一次出现在我的脑际…

  正当我站在人生的拐角踌躇不前,夜幕已经降临,我真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她—我的数学老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那天课间操,我像平常一样走过老师的窗前,今天她叫住了我。她拿着我那惨不忍赌的月考卷,端端地走在桌前。我已经准备好迎接狂风骤雨了。我呆呆地站在她身前,真不知如何是好,气氛凝重极了,静极了。终于,老师开口了:“你的成绩一直在下滑啊”老师神色透露出的不是气愤,而是一丝丝焦虑,“你真的需要找找原因了,把笔拿上,我教你把错改了。”老师没有呵斥我,而是耐心地指点我。短短的二十分钟,我感受到中学的生活如此的美妙,有的是那老师的关心与悉心教导。她的每一句话渐渐地化作了一缕缕清晨的阳光,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我人生路途中的那个拐角,我的步伐慢慢坚定起来,走过这个拐角,我看到了,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雨渐渐停了,我收起油纸伞。阳光照进了这条小巷,照在了我的身上,走过那个拐角,行走在新的道路中,迎接着新的挑战,奔向明天与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打着一把油纸伞,漫步在细雨中的小巷。这是一条幽静的小巷。又是一个寂静的拐角。我缓缓地停下了,油纸伞遮住了我的脸庞,我静静地看着这拐角,心中翻卷起阵阵狂潮…

  人生的道路并不是笔直的,需要走过无数的拐角。记得刚刚步入中学的那段日子,年幼无知的我还在打量周围陌生的环境,时光已将我推上了初中高速行驶的列车。来不及告别稚嫩的童年,就已经匆匆加入了学习的苦战。苦的是那繁多的作业,写的手发麻;累的是那极少的睡眠,白天困的死;烦的是那难人的数学,思的头发涨。白天时时认真专注,晚上夜夜勤思苦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更糟糕的是我月考那可怜又可惜的分数,我像被人重击了一拳迷失了自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更是觉得生活如此暗淡无味。

  现在的我对生活充满了向往,我相信,在下一个拐角,我可以轻松的走过,我相信在下一个拐角,不会有黑夜与失望,有的只有我足以照亮人生的,积极向上的阳光!

初二:全林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