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_550字

诚信_5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小店老板走过来对我说:“喜欢吗?这个悠悠球原价要二十六元,最低二十三元卖给你。”我摸摸口袋,发现只有二十元钱,老板见我十分渴望得到这个悠悠球,就对我说:“那好吧,你先付二十元把它拿走,下次记得还我三元哟!”我喜出望外地答应道:“好的!”我交了钱,一边笑,一边玩,一边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还钱后,我觉得心里舒服极了,我感觉做人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相倍别人,也相信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放学,我都要路过宝小门口的小卖部,看看今天里边有什么新鲜玩意儿。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小店的货架上出现了个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悠悠球,它发出耀眼的光芒,外壳是金黄色的,里面的绿色的,绚丽的外壳上还写着“光子精灵”四个小字。就是它!我拿着它爱不释手地抚摸着。

  然而后来我就将此事忘在了脑后,直到过了几天想起时,我便想,这么长时间了,可能老板自己也忘记了吧。带着这种侥幸的心理,从此每次路过宝小门口,我都避开走,更不敢去跟老板还三元钱。然而我的举动引起了妈妈的注意,妈妈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问我:“你怎么了呀?以前你不是都要没事去店里面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小玩意吗?现在怎么看都不看了?”我立即低下头对妈妈说:“啊、噢,我上次买了一个悠悠球,差了老板三元钱没有不还……”我半天才说出了原因,妈妈赶紧给我钱让我现在就去还。

六年级:代述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