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龟兔赛跑(改)_550字

龟兔赛跑(改)_5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过去了,兔子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和乌龟赛跑时会输!下定决心在找乌龟比赛。

  乌龟找到兔子,说:”以前你输给了我,现在怎么这么厉害!“兔子没有回答,只是神秘的说:”有志者事竟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兔子找到了乌龟,没想到乌龟变得傲慢了。乌龟抬起头,趾高气扬的说:“怎么了!手下败将,是不是又要被我踩在脚底下呀!哈哈哈!”兔子不服气的说:“哼!我已经知道我为什么会输了!你别得意,我一定会赢你的。”这件事很快传了出去,小猴子纷纷召集了很多小动物和大动物来到比赛场地。动物们有的喊兔子加油,有的喊乌龟加油!小猴子一声令下,兔子如离弦之箭般跑了出去,乌龟则慢吞吞的走着。乌龟想:兔子肯定像上次一样在路旁睡大觉,我肯定能超过他!其实刚好跟乌龟想的相反。兔子已经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正在闪电般的飞跑!突然兔子被石头绊了一跤,摔昏了!过了一小时才悠悠醒来,发现乌龟早已超过他两三米了!兔子顶着大包朝乌龟飞奔而去。动物们在终点不停的张望,终于,一道白色的身影到达了终点。动物们欢呼起来,这白色的身影正是兔子!乌龟在兔子身后慢慢爬来。“这场比赛兔子胜出!”场面一片欢腾。

六年级:胡译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