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座右铭的启示_400字

座右铭的启示_4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妈妈买回来一辆自行车。它全身是鲜红鲜红的,车头在耀眼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使我一见钟情。妈妈说:“自行车买来可不是让你欣赏的,它是用来骑的。”我心想:骑自行车还不容易?于是我神气十足地骑上去,刚想露一手来个双手脱把,自行车却“哗啦”一声倒在地,我被跌得鼻青脸肿。妈妈说:“现在觉得骑自行车容易吗?”我艰难地摇了摇头,于是妈妈给我讲起要领来,可我总是顾此失彼,不是脚没踩踏板,就是车头忘了拐。就当我垂头丧气时,突然想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不管怎样摔跤,无论怎样流汗,都义无反顾地坚持了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夕阳西下时学会了骑自行车。

五年级:夏嘉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大家早已把这句名言背得滚瓜烂熟了,我却把它当成好朋友,当成我的座右铭。在伤心时它带给我安慰,在失落时它给予我鼓励,在高兴时它又来和我一起分享。

  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只要我们下决心去做,就没有爬不过去的高山,没有跨不过去的大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