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轨留下的痕迹_800字

轨留下的痕迹_8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繁华喧闹的都市里,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将会得到什么,更不会知道自己将会失去什么。可是这些都会顺着天使轻盈的羽毛无声的降临在身边。

  人,总是会错过许多本应珍惜的东西。往右走,会错过左边的风景,往右走,会错过右边的人。当我们第二次要选择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的时候。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走原路。恩,对啊,我们,都不愿意认为自己从前做过的选择是错的,同样不想改变以前的计划,因为习惯了,便继续着……

  有许多事情,我们都认为明天可以继续做的,有许多人,我们都认为明天可以再见到的。我们却不知道当自己在放手的那一刻,那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也随之破灭在刺眼的阳光下。地球依旧在转动,太阳依旧东升西落,世界依旧灿烂如初,却没人发现,有些人,有些事,已擦身而过,已无缘再碰面。错了,但也过了。

  水冲刷过五彩的沙砾

  剩下灰暗的阴影和孤单的一丝悔意

  在柔软的沙滩上留下一串串吹散不去的脚印

  只是,贪玩的孩子啊

  以后的路上,什么值得你去珍惜……

初一:杨梓艺

  我们单纯的像个孩子,同样也像孩子一样喜欢迎着春风在空旷的草地上放风筝,我们总是大意地将线放的老长老长,希望自己的风筝能飞在最高处。当风筝在空中断了线,越飞越远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后悔自己错过了迎风奔跑时的快乐,等到想起要拾起遗失在草地上的笑声时,才恍然发现,最美丽的,已经延着风筝线,顺着风,消失在红色的夕阳下。

  我们的生命,就这样随意地转动着,清晰地仿佛听得见齿轮间交错的“咔咔”声。

  在这都市的缤纷中,我们在不停地寻找曾经错过的人,错过的事,我们却不知道自己在寻找曾经丢失的东西的时候,有错过了一个个孤单的身影。或许,我们该画个圈,回到起发点,把该珍惜的一切捧在手心里,不在让它们随光而逝。其实,又有谁能知道寻找的过程中,又会碰上什么值得永远刻在心里的。蹉跎了的岁月中,亦或许也有梦魇唱的辉煌。

  带走七色的清冽明净

  孩子们踩着浪花的痕迹

  夕阳,西下,海陆间不会不美丽

  你是否会知道

  神啊,如果真的错过了,是不是真的应该不让它在生命中留下轨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