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光明与黑暗【二】_900字

光明与黑暗【二】_9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凝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说实话,月紫夕真的和其它人描写的一样,简直相当于天上的神仙。一头紫色的黑发直垂腰际,那双与紫发相称的紫色眼眸,宛如阿尔斯山顶上那股神奇的紫色泉氺,深沉而又清澈。此时他正穿着由王室专用裁漨师订做的大衣,与月紫夕那绝世的容貌合在一起,应验了一句话:两者和对天衣无缝呀!“小姐,你在想什么呢?”月紫夕彬彬有礼的问,显现出了一个王子应有的教养。

  “哦……那个,没什么。”冰凝吞吞吐吐地说。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忽然,月紫夕说:“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到了梦夜学院后,冃紫夕对冰凝说:“希望我们可以再见面。”然后上了马车。

  这笑容犹如一朵出水芙蓉,在黄昏中绽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冰凝努力地掩饰住自己内心的慌乱,抬起头,正好对上月紫夕那双紫色的眼眸。

  冰凝又抬起头来,不料又对上了月紫夕的眼眸,只好又尴尬地低下头去。

  月紫夕看见冰凝呆呆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可看见她那慌乱的模样,又正色道:“我的马车不小心撞了你的马车,为了表示我真诚的歉意,请你坐我的马车吧。”冰凝欲哭无泪,呜呜……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呢?以冃紫夕的实力,自己不死也会残废啊!思考了良久后,终于说道:“不用……”“为表我的歉意,请你坐我的马车。”没想到月紫夕还没听冰凝说完,就又着重强调了一遍。哎,算了。说不定趁慌乱的机会可以逃跑,又或者月紫夕不忍杀我,把我放了呢?冰凝在心里欢天喜地地打着自己的小九九。“那……好吧。”冰凝答应了。月紫夕听了,嘴角往上一勾,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这竟让冰凝有了一瞬间的恍惚和犹豫。“小姐,请上我的马车吧。”月紫夕的声音把冰凝拉回了现实。冰凝在月紫夕的注视下上了马车。

  “我……我叫冰凝。”冰凝再三犹豫,还是报上了自己的真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忽然很信任眼前的少年。

  “希望永远也不要见到你。”冰凝看着马车的背影,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六年级:张雍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