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台儿庄导游词_600字

台儿庄导游词_6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游客,大家好!今天,就有我来给大家介绍2014年6月22日申遗成功的台儿庄古城。我姓王,大家可以称呼我王导,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进了大门,往南走不久,大家就可以看见一个邮筒,在这里可以了解大清王朝发行的各种邮票。大家看,那个东西像不像一条龙舟?船,对,所以这条街叫船形街,看!这就是当年乾隆巡游台儿庄的情景,满族的服饰漂不漂亮?这边的道昇酒坊还完整地保存着以前的酒窖,酒就是这么酿成的,大家可以细细观赏。看那边的步云廊桥是多么金碧辉煌,它的建筑是多么精致。

五年级:王洋

  台儿庄是一座二战名城,也是运河古城。它形成于汉,发展于元,繁荣于明清,还被乾隆皇帝御赐为“天下第一城”,看到了吗?小朋友们,那块牌就是当年乾隆所写。1938年,台儿庄大捷,一举成为中国抗战名城。台儿庄古城——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素有“中华最美水乡”之称,它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暨鲁苏豫皖的四省交界地带。它是与华沙齐名的亚洲仅有一座的抗战名城纪念城市,53处战争遗址保存完整,城内3公里的明清时代时期运河古道被旅游专家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是一座八大建筑风格融为一体,七十二座庙宇汇于……好,我们不说多了,大家请看,这座古城西门上面还清楚地刻着繁体的“台儿庄”三个字,大家可以拍照留念。

  大家可以去那边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李宗仁史料馆进行参观,希望大家能玩得高兴,半个小时后我们在码头集合,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