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如水_700字

母爱如水_7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每天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开始在厨房为我准备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饭了。虽然每一次吃饭时,我都很不讲究,但妈妈还是微笑地看着我,用鼓励的眼神叫我吃好,吃饱。

  放学后,妈妈比闹钟还准时地来到了校门口接我。在回家的路上,还不停地问我:“今天在学校冷不冷?跟同学们打架没?上课时开了几次小差?考试考得怎么样?”每次妈妈都问我,每次我都回答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妈妈在关心我。

  夜晚,当我睡了时,妈妈总会来看我几遍。如果我热时,她就会把铺盖给我拿掉,并整理好,放在一旁;如果我冷时,她就会把一旁的铺盖盖在我身上;如果晚上睡觉时,因做恶梦而惊叫,或打雷时受到惊吓,她就会一个箭步冲向我的房间,安慰我、陪伴我,直到我重新睡着,妈妈才离开我的房间。

四年级:黄彦东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粑”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胖胖的身子,正是她这般美丽的模样,我才更爱我的妈妈。最让我难忘的是,妈妈对我大山般的爱。

  当我上学临走前,妈妈总是对我说:“注意安全,马路上别乱跑,在学校里不要与别人打架,记住了吗?”每次我都点头,但到了学校后往往忘得一干二净。所以,每次我回家后都很害怕。但最终,妈妈还是原谅了我。

  回家后,那作业就像“一只拦路虎”,害得我怎么做都做不起,但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发现我垂头丧气,便问:“儿子,是不是不会做呀?”我点了点头。妈妈一屁股坐在凳子上,耐心地给我指导。

  母爱美妙又纯洁,她是世界上任何美的诠释,母爱就是一切进化不快的精灵!妈妈对我的爱,不正是“进化不快的精灵”的真正体现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