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在囧途_450字

书在囧途_4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我梦寐以求的《青铜葵花》,内容非常精彩,引人入胜,我无时无刻都想看,吃饭时看,走路时看,洗脚时也看。妈妈一直说“过一会再看,再看就没收了,快吃饭。”等等阻止我看书,可是不起丝毫作用。

  书在囧途犹如人在囧途一般,处处充满了乐趣,处处诠释了悲欢离合。

五年级:邓霁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能使我们拥有渊博的知识,丰富细腻的感情,明白事理,开阔视野。"书犹要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多读书可以增长知识,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读书的时间和场合。我和书之间就有一件趣事,这件事可让我囧大了。

  记得那回,我坐在马桶上看《青铜葵花》这本书,已经看到大结局了,只剩下一页就看完了。正好上完了厕所了,顺手把书的最后一页当成了厕纸扔到马桶里了,这一瞬间,我尖叫一声,可惜,书打着旋涡儿被冲了进去。我却在也看不期待已久的结局了。我懊恼,悔恨的同时,我家的马桶被堵住了。

  书在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可以增长智慧,也可以收获快乐,多读书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