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是甜的_600字

书是甜的_6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我正好生病,再加上天气十分燥热,让人好像喘不过气来似的,心中有种十分厌烦的感觉!我天天有种头晕,心情十分压抑,时不时有股愤怒的火要暴发的冲动!爸爸为了给我鼓励,特地给我带回来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起初,我对它的兴趣不大,没想到读着读着,我就逐渐沐浴在书香四溢的海洋,那种厌烦的感觉一下子抛之脑后。不知不觉我读了大半本书,停下来,我顿时感觉心情豁然开朗,四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那种厌烦的感觉早已烟消云散了!这本书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甜的,一本书,居然可以改善一个人的心情!我已爱不释手地喜欢上了这本书,继续陶醉在书的王国中,从书中,我了解到:这是一个从沙皇统治时期到苏联政权期间的故事,其主人公保尔·柯蔡金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及顽强奋斗,百折不屈的精神成就了一位“钢铁般的战士”!合上书,我感到是美好的,你如果一遍遍的去品读,去回味,你会发现,每一次去仔细地阅读,感受都各不相同,这本书还告诉我一个哲理:只要你拥有钢铁般的意志以及顽强奋斗、百折不屈的精神,就能打造出“钢铁般的战士”!就能战胜一切!这都是课本中所求之不得的!

六年级:余华炜

  书,像是一个人生,它反映出人生的坎坷挫折,酸、甜、苦、辣、咸包含其中。书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甜的,这还得从去年那个暑假说起。

  书是甜的,它像一块口香糖,越嚼越有味,每一次的阅读心得、感受各不相同,在书中,我们可以获得自己从前很多不知道的知识;在书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的哲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