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想长大_650字

不想长大_6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岁月蹉跎。时光老人在不停的走着,眨眼间,我们就迎来了一个活动——加入少先队。曾经常常幻想着要成为少先队员的我,怎能不兴奋?当我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是多么的威风。可是,伴随着渐渐的长大,我们的作业越来越多,书包越来越重,和童年时的伙伴玩耍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想起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长大……”这首歌,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希望长大,我也不明白“不想长大”这首歌,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些人的烦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喜欢动画片,而是迷恋上青春偶像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喜欢儿歌,而是喜欢上郑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穿着随意,而是爱上了打扮……

  一切的一切,都在证明我长大了。小时候,我真的好渴望长大,因为长大了,就可以不受父母的约束,自由得像只刚被从笼子里放出的小鸟;可以自己来养活自己,不让家长操心;可以去追寻自己的理想,当作家,当翻译,或是成为演艺圈中的一员……可是,当我真的长大后,我却觉得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小时候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但长大后,学习负担很重,社会竞争也很激烈,这使我不得不努力,一刻也不能停歇…以前的父母总是和和善善的对我,而现在,要是我有一次考试没有考好,那就准备回家吃顿“竹笋烤肉”吧!像以前,我玩电脑的时候,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没有人回来管我,而现在,父母把我的电脑加上了密码,想开机还得问一下它的“主人”同不同意。

初三:查裕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