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二十年后的我已是一名驻外的大使了,这些天来,乡愁时时折磨着我。于是我向外交部领导请了假,登上了飞机。

  我在宾馆里刚刚安顿好,童年时代的小伙伴郑浩就闻讯赶来看望我。他现在已经是一位农业专家了。他不由分说地拉起我,非要领我去看看他的“蔬菜水果基地,”我于是欣然前往。

  我跟郑浩一路看下去,直到看的我眼花缭乱。我如梦方醒地对郑浩说:“难怪我在国外的腰杆子越来越硬了,原来我们国家发展得这么快呀!”郑浩看着我,爽朗地比了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下飞机,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难道这座花园一般的城市就是我的家乡吗?那些破旧的楼房和挟窄的街道哪去了?那些光秃秃的山和臭烘烘的河流哪去了?真没想到家乡变得那么美了!

  一种看上去积极普通的西红柿映入我的眼帘。我说:“好多东西都变了,只有它还是老样子。”郑浩神秘地说:“不,你错了,它可是高科技品,是我和几个科学家共同的一按就成果,目前还在研究阶段呢。”我围着它转了几圈,怎么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郑浩告诉我,这一种转基因作物,是用牛细胞和西红柿细胞培植成的,它叫“牛杭,”它结的果实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氨基酸,并有牛肉的味道。简直就是种出来的牛肉啊!

五年级:邓霁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