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纠缠不休的爱_1200字

纠缠不休的爱_12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玲到学校以后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但看到他和她在一起以后心里很难受但玲还是强忍着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就这样玲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到了放学大家都说在离学校不远的公园玩,玲也去了当人他和她也去了,玲和大家一起玩游戏虽然看着康(他)和洋(她)玩的很开心而且康只跟洋玩,虽然玲心里无比的难过但玲还是强忍着,对于玲这个特别好强的人来说哭是不允许的,但经过几天,玲终究还是忍不住了再一次玩的同时,其他人都走了,但只剩下玲丶鹏丶康和洋,康跟鹏一起去买了东西,留下玲和洋,玲跑去和洋说了一句你作业写完没,洋说没写完,但不知道为什么,玲自己跑到一边哭了起来,过来一会洋发现了这时鹏和康也回来了,洋看到玲哭了以后就对康说看你弄的,康当时特别迷茫,说我怎么弄的?我刚去买东西了啊!洋说“还不是上次你让我带你对玲说的那句话。”康也没多想,走到玲的身边从背后抱了玲一下,玲当时重重的把康甩开对康大吼到“我不需要你的怜悯,滚!”玲说完之后带着泪水要走但康拉住了玲,不让玲走,玲再一次对他吼了起来,让他“滚”走后康松手了,玲在回家的路上害怕自己的爸爸妈妈看到自己哭了会问自己怎么了,所以玲在半路上把眼泪摸干,强忍着泪水回到家,可正当玲走进自己的卧室把门关上以后,又痛苦了起来,但玲不敢哭出声了害怕爸妈听到担心。那天晚上玲没有吃饭,早早的睡了,爸妈也没多说什么。

  直到有一天康突然对玲很好,没过几天康就对玲说我喜欢你,当时玲是不接受的因为玲知道康有可能是在玩自己,但康又坚持了好几个星期,终于玲还是答应了,但又没过几天,康对玲冷淡了,玲察觉到了,但玲选择不去过问,因为玲知道问了以后只会伤害自己,玲选择了自己欺骗自己。玲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但直到一个星期五,玲因为想知道真相把洋和康叫到一起,因为鹏也知道这件事,所以鹏也跟着来了,但知道真想后的玲被伤的遍体鳞伤,真想居然是洋对康说我对你没意思了,只要你去跟玲谈恋爱吧!康当时恳求洋别那样,但洋没有说别的所以康去找玲了,康没有想到玲会那么开心,但康始终不喜欢玲,洋一说你可以回来了,康就丢下玲回到了洋的身边,玲跟洋是十几年的朋友,玲万万没有想到结局是这样的,在那天知道真相后玲回到了家,但让玲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当她登上QQ的时候有一个人给他说了一句话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喜欢你只是出于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听到这句话以后玲强忍着眼泪说,没事的我早就知道了,等玲回过头去眼泪瞬间掉了下来,这让鹏看见了,但鹏没有说出来,玲等到他们走了以后失声痛哭,那是玲第一次那么伤心过。

  到了第三天,玲到学校以后依然还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但对康,玲只能说出一句友尽,那天玲没有对康说过一句话,转眼又到了下午,今天大家没有去玩游戏而是都早早的回家了,但在回家的路上,玲和洋丶康丶鹏走一路,就在这时洋问玲你真的不打算跟康玩了?当时当着康和鹏的面玲只能说“不会,都是朋友”听到这话康笑了起来,就这样康先回了家,玲和鹏还有洋在一个岔口分开了,玲这天情绪很平稳,所以玲今天没有那么伤心,但玲还是早早的睡了。经过这次的事以后虽然玲又给康说过友尽但玲没有那么坚持了,总是忍不住给康说话,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

初一:苏金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