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桂知秋_500字

一桂知秋_5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才刚迈入中旬,使得秋天的气息十分的浓郁:有树叶味儿,青草味儿……当然,还有桂花味儿。

  五中门口的十字路口两端,停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车子。如今两旁的树上,开满了桂花。风轻轻一吹,人一摇,便下起了桂花雨,令人看得如痴如醉。“雨”下完后,车子上,地上,甚至行人的衣帽上,都开满了桂花。这仿佛给世界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

  你若是早晨来这儿,就可以看见那清晨大大小小的露珠,挂在那娇小的桂花上。那露珠如同玻璃球,拖得桂花摇摇欲坠,将本来就生得美丽的桂花,衬得更加楚楚动人。连风也不舍得将她吹落。

  经过有桂花的地方的人,脸上都挂着微笑。

初一:叶馨洁

  今天的秋天因为温室效应变得非常的暖和,导致了桂花的二次开放(貌似只有月桂和丹桂开了两次,金桂和银桂才第一次开。)

  捡起一朵金桂,凑近鼻间一嗅一股清新浓郁的桂花香从鼻间透过牙龈,贯穿你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是多么的令人神清气爽!

  一股清风袭来,给你视觉与嗅觉的双重打击,整个人的心情便也好了起来。

  桂花是秋天的代言人,便言:一桂知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