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醉美 哈尔滨的冬天_700字

醉美 哈尔滨的冬天_7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雪蘑菇在悄悄地生长。走,采雪蘑菇去!静静的树林里,雪蘑菇在疯长,白白的,嫩嫩的,肥肥的。看!松树上长满了雪蘑菇,像秋天的朵朵棉花儿。看!枯枝上长满了小小雪蘑菇,像洁白的梅花儿开放。看!树根上生长着一个雪蘑菇,像饭店里大大的白馒头。采呀采呀,采下一朵又一朵可爱的雪蘑菇,山林里充满了无限的欢乐。

  最幸福的时候到了,最快乐的时候到了,我们在冰场上飞翔,像是一只只飞燕。蓝晶晶的冰面,多像蓝蓝的天空,在蓝蓝的天空,一只只快活的飞燕,凌空飞翔,这一群群飞燕,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在享受着蓝天的美好。一天天、一年年,飞燕的身体,越来越强壮,飞燕的翅膀,也充满了无限力量,他们在这里,为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积蓄能量。下一代蓝天的统治者,属于我们这一只只冰上的飞燕!

初一:哈尔滨市刘睿

  下雪了!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儿从天而降,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空中,像一片片朵花瓣,在树上,像树上的银花,在地上,像给地铺上白色的地毯。傍晚,雪花儿飘呀飘呀,兴高采烈地飞下来,扑在我的脸上,凉凉的、爽爽的。这时,路灯亮了,在昏黄的灯光下,各种形状的雪花儿淘气极了,像一群群萤火虫,飞呀飞呀飞呀,左窜窜右窜窜,在跟路灯比谁更亮似的……

  天越来越冷,越来越冷,冰凌花儿争先恐后地开了。在这冰天雪地世界,北风呼呼地吹,菊花儿已经凋谢,玫瑰花儿已经进了温室,腊梅花儿还在雪里隐身,但,冰凌花儿,却悄悄地绽放,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冰凌花儿,你是不是雪花儿的小妹妹,你是不是晶莹剔透的小精灵,像小马儿一样,像小狗儿一样,像圣诞老人一样。哦!冰凌花儿呀!冬天的朋友,最美丽的花儿。

  这就是哈尔滨的冬天,这就是属于我们爱得天翻地覆的醉美冬天,你能不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