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说_600字

她说_60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说过很多话,岁月成了记录者。她说她早已习惯如此颓废,行尸走肉般活着。

  她说他走了,不再是她的他。她说那也只是荒唐的故事,荒凉了时间,荒芜了青春,荒废了那片花开的地方。她说生命的活力被命运从指尖抽走,消失殆尽。她说她很想很想见他一面。她说她要走了,她想让她的墓碑前开满夜来香。她说她喜欢一些句子:“成长最遗憾的部分在于,我们总在最无知的时候遇到最好的人,却不自知。”“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给你看我微笑的左脸,因我右眼在哭泣。”“那是我最重要的回忆,如雪绒花般不沾世间的喧哗。”“我们走散在时光里,再也无法相见。”“什么都不要做了,很累呢,那么用尽全力的生活,还是一无所有。”“未来会有一天,你会过的很好,然后可以风轻云淡的谈及曾经。”她说这很像她的心情。她说她是那个死掉了的寒沐。我想说,沐你能不能再坚强一次,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想念,还是喜欢你,寒沐,永远都喜欢。

高一:韩琦

  她说人生太短暂,还没来得及做一个最美的梦,就要行将就木。她说她是一个淡漠的人,一个人走过淡漠的一生。她说她除了苦涩,一无所有。她说某一瞬间,她好像感觉到了那种失望与颓废至极,麻木又苦涩。

  ——归者暮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